2013年11月5日 星期二

德倫告白

 


分類:MOVIE STAR
2012/02/01 08:29

 





他被称为法国第一美男子。阿兰•德龙如今已年过七旬,
作为上海世博会法国馆形象大使的德龙聊起自己的心愿,
其中之一便是: 在家修墓地,埋葬35只狗。
阿兰•德龙所塑造的银幕角色,大多是些铁血硬汉,褪下银幕光环,
阿兰•德龙还有非常温柔感性的一面。阿兰•德龙说自己很喜欢小动物,
而狗是他的至爱。
“告诉你一个秘密,在我的庄园有一座狗墓地,里面埋葬了35只狗,
每只狗都有自己的墓碑,上面刻着自己的名字。
这些狗陪我度过了很多美好时光,
我从它们那里得到的温情比从人类那里得到的更多。
”此外,他还说自己在狗狗墓地中间建造了一座小教堂,
“我死后要埋在教堂里,埋在我的狗狗们身边。”
虛空的虛空,虛空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


他说:“其实,正是通过中国,法国人才知道我原来是个世界级偶像!”作为影星,他表示,“我希望在离开人世以前,能来中国拍一部电影。请记住我的愿望:我想跟吴宇森、杜琪峰拍电影。






Alain Delon身边的女人 在好,也有結束的時候''''''',


+++++在日本70 80年大受媒體 廣告公司歡迎 ++++++90年改革開放 大陸受到歡迎 他說讓他回法國成為國際巨星 受到重視
+++++182太矮,紫粉氣太重******至少186 陽剛

然阿兰德龙很出名,但是很多法国人不喜欢他,因为他太自恋而又傲慢。

  
  但是他的美貌是所有人公认的。









 

 


老了 還玩 耍帥


1961年——获得维斯贡蒂第1个情人在巴黎导演的《她是个妓女》(Tis Pity She’s a Whore)中的舞台角色
  
  介绍里说罗密施耐德有在里面出演

第1个情人

阿兰·德隆,真可谓挺拔英俊,风度翩翩,神情冷峻沉郁,一双蓝色的眼睛着实迷人,咧嘴一笑,更是风情无限。


with Romy
with Nathalie 1967
第三個急結婚 又離
with Rosalie 90´s
第6個結了又離
第4個



第五 個

虛空的虛空,虛空

的虛空,凡事都是虛空虛空的虛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